郑墨

jo厨(DIO赛高!暗杀组万岁!乔西乔,555……)fgo休闲玩家(法老厨)弹丸略有涉猎(左右田小天使˶⚈Ɛ⚈˵)

咳咳,我什么都没有干啊。
真的,看我纯洁的小眼神。
(住口,你这个厚颜无耻之人!)
emmm……最近情绪问题,需要用一种奇妙的文章类型来安抚我自己。
所以出现了这样一篇丧心病狂的文(chē)。
我对不起加丘,真的,这个梅洛尼被我设定的太鬼畜了😂。
额,会不会被和谐啊?
无所谓了,被和就被和吧……
实在是不堪入目……
雷点特别多,注意避雷……
还有,第一次,咳咳,文笔烂的一批……
(不要脸得将暗杀组tag加上ಸ_ಸ)
看着真难受,明明将两张截图的字体样式和大小调成一样的了啊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