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墨

jo厨(DIO赛高!暗杀组万岁!乔西乔,555……)fgo休闲玩家(法老厨)弹丸略有涉猎(左右田小天使˶⚈Ɛ⚈˵)

新一年的碎碎念

啊……有半年多没有认真码过字了。

其实是有很多脑洞的……

但是……

明天实习,后天考电工、工力,大后天马原……

emmm……周五复习一下JOJO的细节设定,然后开始边在B站刷弹丸V3剧情一边开JOJO脑洞吧……

讲实话,以前可以清晰地记住整条时间线的大部分细节,现在却忘记了很多,我怕不是个假jo厨😂。


想写一写关于老二乔和DIO爷。

想当初我可是一个狂热的DIO厨呢。

By the way,JOJO历代boss排一下我心中的位置吧:

①DIO(最高に「ハイ!」ってやつだアアアアアア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ハーッ三部吊有多二,我对他的爱就有多狂热!)

②吉良(静静躲在暗处的极度危险的猫系帅气多金社畜,有谁能拒绝这种诱惑呢?)

②卡兹sama(个人认为,卡兹sama的肉体,是全JOJO系列最美好的……还有荒木笔下的他,真的可以有高于人类和某只会wryyy吸血鬼一个次元的感受,就仿佛你看一只蚂蚁那样的无视感。)

③dio(emmm……一部dio嘛,相当单纯的坏蛋,不过,谁让他是dio爷呢……而且子吊和青年吊真美味…)

④大总统(这个有待商榷,因为对七部目前的理解不足)

⑤老板(我对老板的印象真的只有“オレのそばに近寄るなああ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ッ”这一句了……)

⑥神父(我想看徐伦和安娜苏结婚!!!六部结局看一次哭一次……所以你们懂得……)

同上,历代JOJO心中顺位排行:

①二乔(还有谁能骚得过他,告诉我,全JOJO系列,还!有!谁!)

②仗助(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世间怎么存在如此可爱之人,真的就像小奶狗一样,好想把头埋在他的大胸里猛猛地吸一口……)

③徐伦(这个可能心疼大于喜爱吧。求你和安娜苏结婚吧!_(:зゝ∠)_诶?什么,有一个戴帽子的人要欧拉我?)

④阿强(承太郎其实排在这里有点低,但是……emmm,前面那几位实在是不好把他插进去,承太郎真的可以算是JOJO系列的一个标志了吧……)

⑤茸总(作为暗杀厨嘛,其实对乔鲁诺心情很复杂。但是看到会动的茸总之后,感觉这个男人竟然该死地美味,真的挺苏的。)

⑥四蛋(首先,仗世文和八部吉良的加成,其次,他太可爱了,康穗也好可爱,他俩都好可爱哦……所以你们什么时候去民政局?不过,八部还没有完结,很不开心。)

⑦大乔(大天使,嘛,我也懂,但是……额……这种太过于正气的角色其实不是太和我胃口。)

⑧乔尼(个人其实对七部依旧处于很混沌的状态,所以,sbr迟早要二刷三刷)

暗杀组的脑洞一时半会儿可能有点难度,因为我对暗杀组的热爱和我某段时间的心境有很大关联,但是,暂时脱离那种心境后,文风可能会减少一些不必要的奇怪调调吧,比如一些无痛呻吟?


这半年多还接触了一些其他大坑。

比如fgo,像个老母亲一样辛辛苦苦拉扯大一批娃也真是不容易。不过,fgo的段子啊、同人什么的,应该不会写吧,大概……因为,我是拉二厨嘛,拉二还有一半DIO的加成,写法老的同人,我不如直接干脆写dio同人……(啊!拉二papa,你别用坟头砸我啊!Σ(゚∀゚ノ)ノ)

还比如这两天刚接触的弹丸论破,本来打算自己用模拟器玩的,结果……还是算了吧,直接看B站视频吧,太困难了,而且我还晕3D。目前还剩v3一部了。这个同人是肯定不会写的,因为原作的设定以及推理真的是难以望其项背……而且,这部作品里我的真爱不是任何一位可以站C位的角色,看头像也应该懂了,不小心步入了极地圈……不过,左右田和一真的超级可爱啊,让人产生某种把他摁在床上狠狠×哭的冲动,然后手指伸进他的嘴里摸摸他的鲨鱼齿和舌头。不过,真正看到他眼泪汪汪的,更想的应该是是把他搂在怀里揉一揉粉毛吧。所以,还是把他搂在怀里一边揉,一边×好了……(性癖爆发ex)咳咳,请自行忽略以上文字。

不过,哪天脑抽了,我极有可能会跨作品开脑洞……

比如,迪亚波罗和库丘林可能会很有共同语言,左右田大概会很喜欢查尔斯·巴贝奇,大和田纹土和仗助会在某种角度上达成共识……

或许,我会认真考虑一下DIOvs拉二……不过,脑子里一想到这个场景就感觉好吵啊。😝


emmm,就说到这里吧,不想多说了,免得自己给自己立啥完成不了的flag……_(°ω°」∠)_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