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墨

jo厨(DIO赛高!暗杀组万岁!乔西乔,555……)fgo休闲玩家(法老厨)弹丸略有涉猎(左右田小天使˶⚈Ɛ⚈˵)

今天闲的没事儿,用手机把jojo真人电影看了……
现在想想自己是有多闲得慌……
仗助大小眼就不说了,改情节也也不提了,台词尬也就算了,一个好好的日常轻松向的东西活生生整成了灵异诡异向的……
这个仗助一点都不可爱温柔,不是我的那个仗助小天使……
个人认为全场最佳:花京院典明(×),不对,是形兆大哥……
莫名感觉有点帅……(仅代表个人观点)
不过,重力学说不是DIO爷的专利嘛(×),而且非乔斯达家族的人,应该就数大哥最恨DIO了吧?_(:зゝ∠)_那你还要让大哥说两遍DIO爷的重力理论……
—DIO:你相信引力嘛?
—形兆aniki:相信,因为相遇即为重力……诶?不对,DIO你把我爸爸还给我!!!
编剧大概不懂jojo系列的爱恨情仇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吧_(:△」∠)_。
还有,最重要的!!!吉良吉影,你不想过平静的生活了吗?!

资源: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FpqldBTSF4TSZ72jrLAlpQ 密码:55lh
不知道能不能用,就扔在这里吧,自取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