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墨

jo厨(DIO赛高!暗杀组万岁!乔西乔,555……)fgo休闲玩家(法老厨)弹丸略有涉猎(左右田小天使˶⚈Ɛ⚈˵)

【蜜瓜冰】Silent Farewell.

      (脑补着,突然感觉很虐,单纯的很想写,还是老生常谈的提示,OOC,微腐。)
      2001年4月3日凌晨一点左右,加丘开着他的敞篷跑车,行驶在前往威尼斯的路上。
      天气尚有些寒冷,但是,由于能力的原因,加丘并没有冷的感觉,只是一味将车飚到最高速度,仔细勘察着前方有没有布加拉提小组成员的身影。
      突然,一旁副驾座椅上的手机响了,加丘瞟了一眼来电显示。他一只手掌握着方向盘,另一只手拿起手机,接通了电话。
      “喂,老大,怎么了?”加丘不走心地开着车,但是,很认真听着对方的话,防止错过任何重要信息。
      “加丘,不知道你有没有接到情报,梅洛尼失败了。”对方语气听起来很沉重。
      加丘听到这句话,瞬间大脑空白,抓着方向盘的手也松了下来。
      “喂?加丘,你还听着吗?”加丘沉默了很久,对方因为这种压抑的沉默而有些忧虑。
      加丘听到这句询问,思绪算是回来了一部分,他死死地踩下刹车,将车急停在马路中央。加丘干笑了一声,用一种不敢相信的语气说道:“什么叫‘失败了’啊?”
      “根据情报,梅洛尼在车站因为不明原因倒在地上,虽然很快被送到医院,可是,人送到医院,已经晚了。据初步检查,似乎是被毒蛇咬死的。”
      “嘿,愚人节都过去一天了,这种玩笑就别开了,还说什么被毒蛇咬死?太假了吧……”加丘这么说着,脸上的表情越来越阴沉,几乎是一字一顿地继续说道:“几个小时前,是他自己亲口告诉我,他手里还有布加拉提的血,可以做出来更多更强的娃娃脸,语气还是那么狂那么欠,你现在告诉我,他被毒蛇咬死了?混蛋啊!车站哪里来的毒蛇!这种假消息你也信?情报处的那群家伙是在鄙视我们的智商嘛!啊?”
      对方打断了加丘:“加丘,我亲自去医院看了,尸体很完整,不存在认错的情况,梅洛尼已经死了。”
      一行泪悄无声息地划过加丘的脸,加丘很惊异地抬手摸了一下,尴尬地笑了笑表示对自己的嘲讽。
      梅洛尼那家伙,怎么可能?这么难看地死了?明明到最后他还在吹嘘自己的能力是多么完美,多么无敌……
      加丘用袖子擦了擦脸,表情阴沉下来,情绪暂时压制住,淡淡回复了一声: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      “加丘,接下来你一定要小心,因为……”对方顿了一下:“因为,我只剩你一个同伴了啊……”
      加丘听到对方略有伤感的语气,心灵深处受到了一丝丝奇妙的触动,他收敛起内心已经烧至熔化如岩浆般流淌的愤怒,说了一句:“放心吧,里苏特,相信我,我一定可以完成任务的。”
      “记住,一旦有生命危险直接撤退,这是命令。不过,加丘,你现在是我唯一可以信任的人了,加油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嗯。”加丘回答了一声,然后挂断了电话,轻轻将手机从耳边拿下来,突然,他猛的将手机砸向了前挡风玻璃,玻璃瞬间被砸出来如蛛网般的纹路。
      加丘狠狠地抬起拳头,一拳一拳用力砸在方向盘上,因悲愤而红透的脸上布满了眼泪,他死死地用牙咬住自己的下唇,防止发出过于痛苦的声音。
      混蛋!混蛋!混蛋!梅洛尼那个家伙怎么就这么死了啊?!为什么,他也死了啊?!
      畜生啊!这他妈的命运是不是在耍我嘛!过去将我身边的人一个个带走就算了,还没完没了了?!我好不容易又找到一群人,结果,霍尔马吉欧、伊鲁索、普罗修特、贝西,现在还轮到了我最……我最爱的那个,为什么啊?!这到底是为什么啊!啊?
      加丘的内心发出一声声悲鸣。
      加丘的双拳狠狠落在方向盘上,最终怒火终于释放了出来,口中发出了一声怒吼:“啊!!!!!”
      然后他仿佛失去了所有力气一般,趴在方向盘上,脸埋在双臂间,肩膀微微耸动着。过了一会儿,他平静下来,就像睡着了一样。又过了一会儿,他刷的坐直身子,表情异常平静冷漠,点火,开车,将油门踩到了最底。
      汽车驶向了通往威尼斯黎明的血色道路。
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
      这两天一直在回想梅洛尼死的那一页画面,仔细想想真的太虐了,从对话可以看出来梅洛尼和加丘的关系是真的很好,或许,应该说暗杀组所有人的关系都这么好吧。
      即便抛去cp的成分,自己打着电话,信心满满地认为电话那头的好友可以完成共同的目标,但事实是对方正在一步步走向痛苦的死亡,而自己却什么都不知道……很难过,难道不是?
      如果,再从蜜瓜冰这对儿可爱的cp角度考虑……(*꒦ິ⌓꒦ີ)不说了,让我哭会儿……
      难过,这个细节真的太虐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